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GFX 50S固件更新即将问世 提高摄影棚闪灯控制器可用性

    富士胶片荣誉宣布即将发布全新的针对FUJIFILM GFX 50S(以下简称“GFX 50S”)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的免费固件升级。本次升级将于2017年11月下旬正式问世,对GFX专业用户提升可用性和增加新功能的需求作出了回应。

    本次固件升级将为“FUJIFILM X RAW STUDIO”软件提供新的支持,允许相机通过USB线与计算机连接,以便对存储在相机中的RAW格式照片进行处理。新的固件同时改进了使用第三方摄影棚闪光灯控制器的可用性,并增加了专为提升操作体验而设计的新功能。

固件版本: FUJIFILM GFX 50S: Ver.2.00版

1.支持“FUJIFILM X RAW STUDIO”软件 
    将相机通过USB线与计算机连接后,“FUJIFILM X RAW STUDIO”软件允许用户使用X Processor Pro处理器对RAW 格式的照片

    进行格式转换。此外,还将增添快速批量处理功能。“FUJIFILM X RAW STUDIO”软件可在富士胶片官方网站上免费下载。

2.提升无线闪光灯控制器可用性 

    本次更新允许用户通过无线控制器在高速同步或TTL模式下控制兼容的第三方摄影棚闪光灯。

3.支持通过“FUJIFILMX Acquire”软件进行相机设置的备份/恢复 

    将相机通过USB线与计算机连接后,“FUJIFILM X Acquire”软件允许用户备份相机中的文件,或使用备份恢复相机。通过这一功能

可将一台相机的设置完整复制到另一台相机。

4.在浏览模式下增加“EVF传感器+LCD图像显示”选项 

    升级后浏览模式下将增加“EVF传感器+LCD图像显示”选项,用户可在浏览模式下通过取景器拍摄并在LCD屏幕上检查图像,使用

方式和单反相机类似。

5.快门速度1/3步长调整功能的开/关 

    更新允许用户关闭指令拨盘上的快门速度1/3步长调整功能,以避免误操作。

6.增加“无卡拍摄”模式设置功能 

    更新后,用户可以关闭“无卡拍摄”模式,这时相机没有插入SD卡时,不能拍摄。

7.EVF亮度设置增加“-6”和“-7”档位 

    更新将扩展“EVF亮度”的调整范围,增加“-6”和“-7”档位,在光照极弱的环境下,EVF的亮度也不会干扰用户拍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