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覆盖超广角到长焦 富士公布最新“X卡口镜头路线图”

    富士发布了最新的 “X卡口镜头路线图”,结合富士胶片独特的色彩再现技术以实现高品质图像质量。与此同时,“超广角变焦镜”和“长焦定焦镜”的基本规格细节也正式公布。

1、超广角变焦镜“XF8-16mmF2.8 R LM WR”

    “XF8-16mmF2.8 R LM WR”是一款超广角变焦镜头,焦距为12-24mm(等效35mm格式),最大光圈为F2.8。它非常适合用于拍摄动态景观、夜景和建筑。配合“XF16-55mmF2.8 R LM WR”和“XF50-140mmF2.8 R LM OIS WR”,它们将组成F2.8光圈阵容覆盖变焦范围从广角/标准/长焦的拍摄领域。

2、长焦定焦镜“XF200mmF2 R LM OIS WR”

    “XF200mmF2 R LM OIS WR”是一款长焦定焦镜头,焦距为305mm(等效35mm格式),最大光圈F2.0。它非常适合用于拍摄体育、自然、飞机或鸟类。同样支持“XF1.4X TC WR”和“ XF2.0X TC WR”增倍镜,可以转接成为超长焦镜头。

配合使用 XF1.4X TC WR : 280mmF2.8 (等效35mm规格 427mm)

配合使用 XF2X TC WR   : 400mmF4  (等效35mm规格 609mm)

富士胶片将继续扩展镜头产品线,从超广角至长焦端以支持更多种类的拍摄领域。

如之前的信息沟通,“MK系列的X卡口版本”的发布时间将是在2017年至2018年间。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