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九城联动为小米MIX 2预热 全面屏2.0下周即将到来

  9月6日晚上,九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同时显示小米全面屏2.0的广告,为小米MIX 2预热。9月11日也就是下周一,小米将在北京发布新的全面屏新品——小米MIX 2,相信还将会是一个惊艳世界的产品。

  这一次小米新品发布会之前,也有九城联动的广告预热,让人不禁想起当初OPPO R11发布前夕也有九城联动的广告预热活动。小米也选择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上打出巨幅广告,小米也是下足了力气宣传。根据目前看到的宣传海报,小米MIX 2的屏占比相比于第一代还要更大,或将采用18:9的全面屏,效果更佳出色。

  在今天上午小米公布了新的宣传视频,并且配上文字“有部看脸的手机”,并且在视频中吴亦凡也展示了小米MIX 2。这一位是小米MIX 2将搭载人脸识别技术,或许将取消了指纹识别。

  在配置方面,可以预想到将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并且将会有6GB的大内存。之前小米MIX上被大家诟病的体积笨重不好拿,拍照效果不给力,骨传导听筒效果不佳等方面的问题,相信小米都已经找到了解决的方法。期待下周一小米给我们带来一款堪称完美的全面屏手机。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