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还敢瞎说话?王健林让你们一人赔500万

    近些日来关于王健林的谣言还真是不少,万达在昨天正式像法院起诉国内造谣传谣者,目前已经立案。万达还将追究已构成犯罪的造谣传谣者的刑事责任,并且也同时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国内国外一起“双杀”。

    此次,万达在国内起诉了“财经小面包”、“新百姓杂志”、“工信三板通”等造谣的微信号、还有“吴晓伟”、“核平嘴炮”等微博号,万达方面要求他们公开道歉并且各自分别索赔500万元人民币。

    根据我国法律法规,利用信息诽谤他人同一信息实际被点击、浏览次数达到5000次以上,或转发达500次以上就可构成诽谤罪。美国方面,万达已经启动诉讼程序,向恶意诽谤的博讯网要求索赔200万美元。

    万达集团表示,对于造谣传谣者追求经济和刑事责任,不只是为了捍卫尊严,更是通过法律手段警示那些丧失良知、没有底线的网络媒体,净化网络风气。相信这件事过后,部分媒体朋友也要小心说话了,作为新闻的传播者,还是要谨言慎行的。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