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优异旗舰处理器还用硅脂?Intel这波可不够良心

    Intel 在今年发布了全新发烧级的酷睿处理器i9,性能一下子有了不小的提升,玩家们也都开玩笑说道,多年来挤牙膏的 Intel 这次是挤多了。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玩家们还希望的就是 Intel 能够放弃使用硅脂,不过先发售的i9-7900X并没有做到。

    在处理器的核心与顶盖之间使用钎焊代替掉硅脂, 能够增强导热,有利于处理器的散热。Intel 在近几年一直在处理器内部使用硅脂的的方式,玩家们都希望能够有所改变,最起码在优异的处理器中使用钎焊,现在来看在即将上市的旗舰型号上也还是在挤牙膏。

i9-7920X

    近日有国外网友对优异的i9-7980XE进行了开盖,证明其内部还是采用了普通硅脂,而且著名的超频玩家 Der8auer 也对12核心的i9-7920X进行了开盖, 同样证明了这一点,也就是说在即将上市的12到18核心的i9处理器中全部使用了硅脂。

i9-7980XE

    虽然在普通使用中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在极限超频的情况下,处理器的发热量可能将会难以控制。相比于 AMD 的 Ryzen 来说,Intel 这波可不够良心。■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