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外观时尚&拍照给力 海信手机H10青春版发布

  9月6日,海信推出了海信手机H10青春版。作为海信手机H10的简约版,H10青春版依然请到了阚清子作为代言人,同时延续了时尚青春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拍照效果。外观上采用了2.5D玻璃面板和全金属一体式背壳,外观时尚靓丽。背壳采用了弧形过渡,加上最新的金属喷砂工艺,手感出色,握持感舒适。

  拍照效果依然是海信手机H10青春版的主打亮点,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有柔光补光灯,支持78.9°大广角,同时也支持智能美颜功能,自拍出色。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快速对焦功能。

  硬件方面,采用了5.2英寸IPS屏,拥有85%的广色域和出色的显示效果。拥有3GB RAM+32GB ROM,并且支持最大128GB的TF卡拓展。运行Android N系统,性能出色,运行流畅。

  安全性能也是海信手机H10青春版的一大亮点,支持文件信息加密,可以对文件,短信进行单独加密。拥有隐私AB锁功能,可以用特定密码进入访客模式,完美保护用户隐私。后置指纹识别不仅可以锁定手机,还可以进行支付,录音,拍照等功能。

  这款海信手机H10将于9月6日上市发售,售价1499元。这样外观时尚,拍照出色的手机,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