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屏占比提升显著 小米MIX2对比初代小米MIX图曝光

    下周一小米MIX2即将发布,此次小米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目前网上还没有小米MIX2的真机图泄露,不过官方渲染图倒是发了不少。今天有网友给出了小米MIX2对比初代小米MIX的渲染图,虽然是渲染图,不过还是能看到小米MIX2有了不少进化。

    首先最直观的感觉是小米MIX2的屏幕尺寸更小了,初代小米MIX作为一款概念手机,追求极致屏占比,屏幕尺寸达到了6.4英寸,机身较为方正,握感也不是太舒适,而小米MIX2似乎采用了更加细长的屏幕,或许是6英寸18:9(小米MIX17:9)屏,而在底部的边框方面,小米MIX2也要更窄。

    配置方面,小米MIX2或将采用高通骁龙835芯片,6/8GB内存,128GB存储起步,最高可选512GB,小米MIX2支持面部识别功能,采用新一代陶瓷发声技术,售价方面标准版为3999元,高配版4999元。下周一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即将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