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砍掉恒温+APP功能!新款米家电水壶 99元开售

       今天上午十点,米家新款电水壶终于正式开卖了,售价99元。不过很多人好像还没分清楚米家电水壶和之前发布的米家恒温电水壶的区别,其实只要就两点:新版米家电水壶不支持智能APP连接,同时也不具备恒温保温能力。

米家电水壶  小米官网售价99元>>购买链接

       米家电水壶延续了全一体内胆设计,材质则为304不锈钢材料,不易生锈,抗结垢。壶嘴壶体以及壶底三个部分全部一次冲压成型,整个内胆全无接缝。

        米家电水壶采用130mm的超大壶口和75°大角度开盖,内外双层壶身设计,并留有中空隔热层。即便内胆处于100℃的高温状态,水壶外部接触人体的部分也仅有40℃,不必担心会烫手。

     此外,米家电水壶还采用英国品牌的STRIX温控器,使用次数高达10000次,长期使用下依然工作稳定。1800W大功率聚能加热环烧开一壶水只需3-5分钟,绝对是小米又一款实用产品。■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