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懒人终极神器!松下“移动冰箱”亮相:想吃什么叫它

       科技让人们生活越来越方便了,同时也催生了许多的“懒癌”神器。在本届IFA展上,松下就展示了一款名为“移动冰箱”的概念产品,只要叫一声它就会自己过来,用户不用再跑去冰箱拿东西了,简直就是懒人福音。

       据了解,这款“移动冰箱”装置了LIDAR和距离感应器,同时结合语音助手,当用户出指令后就会自己过来,同时能够随时待命。

       当然,“移动冰箱”不仅能冰冻食品和饮料,还会和一个食品搭配数据库相接连,用户可以了解冰箱里每一款产品的信息,而且它还能给用户提供合理的饮食建议。

       为了确保移动过程中的安全,松下这款“移动冰箱”会扫描用户的家庭环境,并按需规划线路,避免发生“撞车”意外。

       目前,这款“移动冰箱”还只是一个概念产品,距离真正来到普通用户身边可能还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不过这样的一款神器应该会很受“懒癌”用户的欢迎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