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发布在即 vivo官方自曝X20全面屏美景海报

  vivo官方近期频频发布全面屏新品X20的相关信息,已经开始进入最核心的曝光周期,目测发布会也应该为期不远。昨日,vivo官方微博在上午10点准时放出X20全面屏手机的“新料”,三张北纬30°秘境的正面定妆美照引发了一阵不小的骚动。

  今天,vivo官方微博再接再厉,在上午10点放出新的X20全面屏手机高分美图,看起来要充分释放X20全面屏外观上的全部潜力。这一次vivo将探索视角拓展向更远的边界,三张来自世界极地的自然奇观充分展现出X20全面屏极具冲击力的外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此次vivo曝光的3张美图海报选择玻利维亚盐湖、冰岛极光和撒哈拉沙漠作为背景。从视觉观感来看,海报中黑色版本的整体性更强,结合纤长的机身线条,沉浸感十足。而白色版上能清晰的看到机身顶部前置摄像头、听筒和传感器等一应俱全,这样的设计也避免了此前全面屏为了追求屏占比而牺牲产品基础体验的问题,更符合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习惯。

  前后两天接连放出6张X20全面屏美景海报,显示出vivo对于新一代旗舰X20颜值的强大信心,通过引入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vivo X20新品在外观上的确迎来了“质”的飞跃。

  据悉,vivo X系列最新旗舰手机X20历时近一年的研发筹备。从消费者体验角度, vivo内部将其定义为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这不禁让我们对vivo X20全面屏手机隐藏的“黑科技”产生更多期待,相信随着正式发布临近,这款备受关注的全面屏新品将一步步揭开神秘面纱。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