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抢在iPhone8前!苹果发布2888元神器:Studio3耳机

       苹果将于9月1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可能是担心新品太多,抢了iPhone 8的风头,今天苹果率先发布了一款新品——Beats Studio3 Wireless无线耳机。

       简单从外形上来看,Studio3 Wireless似乎跟上一代的Studio 2很像,不过仔细观察后你会发现,这款耳机还是经过了新的设计,尤其在耳罩部分,所以佩戴舒适度应该会有明显的提升。

       在配置方面,Studio3 Wireless内置苹果自家的W1芯片,可以方便适配苹果设备。同时新耳机提供自适应降噪功能,开启降噪续航为22小时,而不开降噪的续航则长达40小时。此外新款耳机还提供快充模式,10分钟充电可使用3小时。

     目前,这款Studio3 Wireless已经在国内上架,售价2888元,不过要到10月中旬才会开售。准备抢iPhone 8的果粉们,这款神器要提前收了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