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业界良心!诺基亚全系手机都将升级Android 8.0

  我们平常用到的Android系统通常都是手机厂商经过优化之后的版本,只有谷歌“亲儿子”Nexus和Pixel可以及时的跟上Android版本更新的步伐。不久前,Android 8.0正式推出,大家也在等待着哪些手机能在第一批用上最新版本的系统。

  今年,诺基亚重新回到大众视野之后,已经推出了包括诺基亚3,诺基亚6等多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了。近日,HMD的高管Juho Sarvikas在推特上表示,诺基亚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将升级到Android Oreo(Android8.0)版本,包括诺基亚3。

  HMD的目标是让所有的诺基亚安卓手机都能够及时的用上最新的操作系统,同时也将是最纯净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不过Juho Sarvikas并没有说什么时候可以实现更新。

  诺基亚最新发布的诺基亚8搭载了骁龙835移动平台,拥有4GB运行内存和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双摄,如果能优先升级到Android 8.0将会有更好的使用体验。目前还不知道在国内发售的价格是多少,你会为诺基亚充值一波信仰吗?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