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 2真机上手谍照曝光 比iPhone 8的设计更成熟

    如果说近期关注度最高的手机是什么,相信很多人脑海中想到的都是小米MIX。即将在下周一发布的小米MIX 2的安保工作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以至于在发布会开始前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才有真机谍照泄露出来,将小米MIX 2的设计精髓全部展露无遗。

图片来源:渠洋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这只是一个边框模型,但是却很好的将小米MIX 2的全部设计精髓都展现出来,与前代相比更加圆润的机身设计和机身尺寸,让小米MIX2有着更好的握持手感。虽然手机底下仍旧是放置了一枚前置摄像头,但是相比于小米MIX一代却更加的精致,那种蠢蠢的感觉也不复存在。

    作为小米的年度新品,小米MIX 2的关注度可以说是完全不输于同期发布的iPhone 8手机。小米MIX一代的时候开启了全面屏设计的高潮,而小米MIX 2则是将全面屏的设计理念进化到了2.0版本,整体的效果更加优秀。一切还是让我们等待9月11日下午让雷军为我们讲述其中的奥秘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