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这样也可以?巨无霸汉堡盒自制“寨”机顶补光灯箱

    很多人应该都遇到过外出拍照光线不够,但又发现忘记带闪光灯的情况,拿怎么办才好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附近有营业的麦当劳便可以解决问题!

    近日,法国摄影师Philippe Echaroux决定挑战自己,放弃高质素相机设备,改为用iPhone及麦当劳巨无霸纸盒打灯,拍摄人像相。

    大家没有看错, Philippe的确使用巨无霸汉堡的纸盒打灯,这个“山寨”灯箱由一个巨无霸纸盒、一根吸管,以及电筒组合而成。

    如果没有电筒,可使用其他手机作光源,想要额外的反射光源, Philippe 建议将薯条的油份擦到盒内部,没有带闪光灯一样顺利打灯!

至于所拍摄的照片效果如何,大家可以看看以下 Philippe 的作品:

    虽然这只是一个比较荒诞消遣的方法,主要也是用于实验这样的拍摄效果如何(从摄影师的作品来看确实还挺像那么回事),但如果你get了这个idear后说不定那次就用上了。

vai:dcfever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