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约吗? moto z2 play邀你一起去看《敦刻尔克》!

    日前,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电影《敦刻尔克》已经在全国公映,《敦刻尔克》取材自被诺兰称为“人类历史最伟大一页”的“敦刻尔克大撤退”,整个拍摄耗时三年,堪称年度战争悬疑大片。与此同时,摩托罗拉也与《敦刻尔克》电影联动,在今天推出了多款以《敦刻尔克》为主题的手机模块。

    电影《敦刻尔克》改编自历史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当时40万英法联军被敌军包围在敦刻尔克的海滩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他们不得不为自己的命运背水一战。影片中明星云集,由汤姆·哈迪、肯尼思·布拉纳、马克·里朗斯、哈里·斯泰尔斯、希里安·墨菲、芬恩·怀特海德等领衔主演。

    而摩托罗拉作为一个经历了二战洗礼的品牌,其前身“Galvin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曾在1940年,也就是敦刻尔克大撤退同年推出了军用步话机SCR-536。

    这次,摩托罗拉还将与电影《敦刻尔克》联动,在摩托罗拉五道口店“搞事情”,装饰成motorola敦刻尔克主题店。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这次还将联合《敦刻尔克》,共同推出多款moto z2 play定制后壳。

    moto z2 play是摩托罗拉6月份在国内发布的一款新机,moto z2 play采用全金属一体式设计,拥有5.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626移动平台,拥有4GB RAM以及64GB ROM,主摄像头为1200万全像素双核激光对焦摄像头。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延续了moto z系列的模块化设计。

    现在,到以上专卖店购买moto z2 play,将会同时获赠《敦刻尔克》电影票。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抓紧时间购买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