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新IT 新动能 新格局 新华三下一代计算与存储发布会

    8月31日,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在京举行了“新IT 新动能新格局新华三下一代计算与存储发布会”。

   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先生上台讲话,他讲到未来的数字化转型已势不可挡,到2020年全球数字化转型相关的行业增加值将达到18万亿元。数字化转型对中国社会的价值将体现在三方面,1.改善民生 2.发展经济 3.优化治理(政府/城市)。

    不过中国数字化转型也面临着挑战,首先85%的中国企业正处于数字化转型的探索阶段,60%的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受制于IT技术设施不足。于英涛讲到IT企业在转型中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呢,1.数字化技术的前沿洞察与研发能力 2.行业转型的需求洞察与实践能力,缺一不可。而新华三则拥有着最完整的数字化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能力。他认为未来2-3年将是IT市场的重新洗牌重要时刻,新华三为自己在2018年也立下了目标——那就是成为服务器和存储市场的前三。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尤学军在之后的演讲中表示在现在的数字经济时代,有四大特色,1.传统IT向云计算迁移的速度不断加快 2.移动互联的用户数高速发展,成为互联网+的巨大推动力 3.共享经济成为新的热点,同时推动着IT技术的演变 4.人工智能无所不在,成为新的投资热点。

    新华三也展现了自己“应用驱动,云领未来”的IT战略,并致力于从高效、敏捷、安全出发打造计算新格局,同时明确IT产品线的发展目标,帮助客户简化混合IT环境下的基础架构服务,通过IT系统提供更为灵活、动态、随需应变的基础架构服务,发挥更大的生产力,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动能。

   在存储方面,新华三认为未来的新常态会是闪存产品的天下,真正的从机械硬盘产品转移到闪存SSD产品,而海量存储也将是所有用户的必然需求。

   此次新华三发布的下一代计算与存储新品涵盖了工业标准服务器、关键业务计算平台、存储系统几大类,包括H3C UniSever G3服务器、HPE Gen10服务器、HPE Integrity i6关键业务服务器、H3C UniStor X10000海量存储系统、HPE 3PAR全闪存磁盘阵列等30余款产品,充分应对了用户在各个层面的应用需求。

    未来新华三还将会在“应用驱动,云领未来”新IT核心战略下,坚持创新,不断发展,为中国的产业变革和经济转型提供更强大的助力。■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