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B&O发布了两款OLED电视 价格是索尼的三倍!

    Bang&Olufsen(以下简称B&O)是来自丹麦的世界优异的视听品牌,旗下音响、耳机产品在高端市场有着极大的号召力,其实B&O也生产电视,集成自家的音箱产品,带来一流的视听体验。

   近日B&O宣布推出BeoVision Eclipse电视,该电视采用LG的OLED面板,超薄面板更有利于实现极简设计。与一般电视不同的是,它配备了一个450W三声道SoundCentre,提供立体声扬声器和中央声道,甩电视内置音响好几条街,如果对它还不满意,那就再来一套B&O的环绕声音箱吧!

    BeoVision Eclipse采用的是立式支架,可以任意旋转角度,另外这个“狭长”的遥控器感觉也很不一般。

    这款电视提供55/65英寸两个版本,前者价格10990美元(约合人民币7.2万),后者售价15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万),价格大概是索尼OLED电视的三倍(55A1售价24999元/65A1售价35999元),估计主要都贵在了音响还品牌信仰上。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