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面屏设计+F/1.6超大光圈 LG V30正式发布!

    在正在举行的德国IFA 2017上,LG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LG V30。LG V30也将作为LG推出的第二款全面屏手机,正面对标三星Note 8和即将发布的iPhone 8。


图片来自Android Authority

    LG V30采用了一块6.0英寸18:9的OLED FullVision显示屏,厚度金7.3mm,重量158g,号称“6英寸+手机中最轻”。

    不仅如此,LG V30还采用了16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其主摄像头更是全球首款F/1.6光圈的手机产品,副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Crystal Clear镜片玻璃,比相比传统镜片玻璃在色准、进光上有着很大的提升。


图片来自Android Authority

    除此之外,LG V30还是一款主打Hi-Fi的手机产品,采用了32bit四核DAC HiFi芯片,并将随机附赠一直B&O PLAY耳机。

    其他方面,LG V30还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拥有4GB RAM以及64GB/128GB ROM,运行Android7.1.2系统,支持面部识别和IP68级防水。提供黑色、银色、蓝色和紫罗兰色四种配色,9月21日在韩国首发,并逐步扩大到其他市场,至于国内是否发售,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