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249元!小米众筹90分真皮板鞋发布:3重缓震 不捂汗

      8月31日上午,小米正式发布第110期众筹新品—90分真皮板鞋。与之前的预告一样,这款皮鞋采用欧洲头层牛皮材质,具有柔软回弹、抗汗透气的特点,众筹价249元,与同类材质的皮鞋相比,价格依然比较亲民。

90分真皮板鞋  小米众筹价249元>>购买链接

      90分真皮板鞋选用手感柔软、表面丝滑的天然头层小牛皮,这种源自ECCO从德国进口的Droid皮料,在用心保养下,能够长久保持皮鞋的质感和光泽度。

      此外,90分真皮板鞋的整个鞋面由一张整皮裁切,完全没有拼接的痕迹,内外两层真皮复合工艺,保持鞋内清爽、不易捂汗。

      90分真皮板鞋的鞋垫采用3层记忆泡绵,首层添加斥汗因子,第2层为持久回弹记忆泡绵,第3层为透气冲孔设计,抗汗防异味。

      为了更加舒适的体验,90分真皮板鞋的全掌采用米其林橡胶的相关技术,大底、中底、与鞋垫构成3重缓震结构,在一定的高度下,即使鸡蛋掉在上面也不会摔碎。

      90分真皮板鞋有暗夜黑、玄月白双色可选,尺码从39-45不等,售价249元。为了用户更好的保护皮鞋,在众筹期间,全款支持90分真皮板鞋的用户还可获赠蓝鲸防水防污喷雾剂一瓶。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真皮板鞋,你会买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