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上班族的贴身神器 米家乐范随身魔力按摩贴体验

        说起按摩仪,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可能都会是:那不是给老年人用的东西吗?其实对于久坐办公桌的年轻人来说也同样需要,不过由于传统的按摩仪往往体积比较大,只适合在固定场合使用,所以按摩贴这类产品应运而生,而今天我们将要体验的正是米家前段时间刚上架的一款新品——乐范随身魔力按摩贴,赶快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乐范随身魔力按摩贴  米家有品售价99元>>购买链接

外观部分:

       笔者此次拿到的是乐范随身魔力按摩贴熊本熊限定款,所以在包装盒上就有呆萌的熊本熊本尊,非常可爱。在包装盒的左上角,我们还看到了米家有品的标志,所以这款产品可以通过米家有品进行购买,而与标准版一样,熊本熊限定款的售价也为99元,在价格上相对比较亲民。

        在包装盒的背面,介绍了乐范随身魔力按摩贴的具体的功能,以及一些适用的基本情况,而小巧无线则是产品外观方面非常突出的一点,能够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而且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

        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乐范随身魔力按摩贴的配件也比较多,包括:主机、电极片、充电线、收纳板、收纳袋、说明书。

        乐范魔力按摩贴主机的设计尤为小巧,而且采用PC合金材质,主机净重仅15g,大小与42mm表盘比较接近,造型也比较圆润。另外在主机上分布三个实体按键,其中正面的“+”“-”按键可以调节按摩强度。

      还有一枚红色的按键分布在主机的顶部,作为乐范魔力按摩贴的开关键,同时也可以用来调节按摩的模式,而在底部还有一个USB充电接口,充电也非常方便。

        乐范随身魔力贴的使用也比较简单,首先通过金属按钮,将主机和电极片安装在一起(因为电极片不分正负极,所以不需要区分正反),然后撕掉电极片的保护片后,贴在需要按摩的部位,最后按下开关键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乐范魔力按摩贴采用了日本进口亲肤凝胶,具有透气、安全的特性,可反复使用50次以上,如果电极片粘贴面出现脏污或不粘贴的情况,这只需要用少量清水冲洗,自然干燥后就可以再次使用。如果使用较长时间后,电极片胶体表面出现坑洼,则需要更换电极片。

        乐范魔力贴配备有一个专门的收纳袋,可以将乐范随身魔力贴随身携带,可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按摩的需求。由于电极片非常柔软,在收纳过程时为了避免电极片的折损,一定要将按摩贴放置在收纳片再放置在收纳袋内。

使用体验:

       根据官方介绍,乐范魔力贴采用的是TENS低频脉冲按摩技术,可以模拟穴位按摩和贴敷,从而畅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舒缓肌肉张力。乐范支持它支持自动、按摩、轻柔、按压、敲击5种按摩模式,以及十种可调节强度,点击开机键可进行模式切换,而“+”“-”按键则可以调节强度

        不过在使用前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不能贴在心脏附近,颈部以上,皮肤疾患(伤口)以及扭伤摔伤等部位,以及心律不齐、心脑血管疾病、孕妇、儿童等人群也不适宜使用。详细的注意事项可以在说明书中查看。

       乐范随身魔力贴有五种按摩模式,不同的模式下强度也会有所不同,其中敲击模式下感觉就像有个小锤子在敲打一样,非常轻柔舒适,通过强度调节则可以改变敲击的力度。此外, 乐范随身魔力贴还加入了自动关闭功能,用户使用15分钟后就会自动断电,避免用户忘记关闭而使用过度。

体验总结:

      通过体验,个人觉得乐范随身魔力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办公室神器,小巧简洁的设计,同样适合外出携带,而且在操作上也非常简单,拥有5种按摩模式和10档强度可调,比较适合经常久坐的上班族,无论在办公室或家中都可以通过按摩来放松身体,从而缓解身体部位的酸痛。目前,这款乐范随身魔力贴已经上架米家有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了。■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