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功能全营养 Vitamix维他密斯发布料理机新品

    很早就听过Vitamix(中文名维他密斯)这个牌子,它是全球知名的高端料理机品牌,1921年创立,至今已经有96年的历史,其中首台料理机诞生于1937年,70年的时间逐渐发展成为高端料理机的领军品牌。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海淘是之前购买Vitamix维他密斯产品的主要途径,不过现在科云达公司是Vitamix的中国总代理,产品已经进驻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不需要再搭配变压器,售后问题也不用担心。

Vitamix PRO500

    今天体验会上首次亮相的Vitamix PRO500是即将上市的中国定制机型,它被视为经典款TNC5200的升级版,新增了果昔、热汤、冷冻甜品三档预设程序,只需一键,制作完成后机器自动关机,全程无需人工看管,制作美食变得更方便。Vitamix PRO500功能很多,可以替代榨汁机、原汁机、辅食机、冰淇淋机和研磨器等众多厨房电器,软硬干湿各种食材都能快速处理,是真正的“厨房多面手”。

Vitamix S55

    另一款新品Vitamix S55是一款主打时尚便携的料理机产品,它延续了S系列的小巧身形,配置1.2L的搅拌杯和0.6L的便携杯,分别满足婴儿辅食、个人营养代餐等1-3人小家庭美食制作需求。其中便携杯自带防溢杯盖和手柄,制作完成后可以装在包里带在身上,随时随地都能享受美味。

现场演示

上手体验

    本次体验会现场非常热闹,演示了果昔、坚果酱、浓汤、糕点等美食的制作程序,另外还可以根据现场提供的食材亲自上手制作,新鲜感十足。

    Vitamix维他密斯倡导的是Whole food(全食物)的概念,提倡消费者多食用天然的植物性食物,使用Vitamix料理机不需要任何添加剂,它可以轻松地将包括皮、籽、芯在内的完整食物搅拌成绵密口感的美食,解决不易咀嚼消化却富含营养的部分被浪费问题,获取全营养。■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