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机处理器等级阶梯图:你的手机处理器是哪个等级?

  手机处理器一直都是用户在购机时候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一款处理器的好坏有的时候甚至可以决定用户是否购买这款手机。近日,网络上公布了一张智能手机发展这几年时间内的处理器阶梯图表,很清楚的向人们展示出了手机处理器的等级划分。

  这份图表包含的内容也是从智能手机最开始的三星猎户座3310处理器、高通骁龙200系列一直到现在人们熟悉的骁龙835和苹果的A10处理器,几乎可以说是容纳了近十年内所有主流的处理器型号,也对于这些处理器进行了一个性能等级的划分,可以一眼直观的了解到目前手机内的处理器到底是一个怎样的量级。

  看到这份图表之后我感叹的不是处理器的等级定位,而是这近十年时间里性能更新迭代所带来的巨大进步。从最开始只能处理简单地操作,到现在基本可以完全代替电脑使用,智能手机绝对算得上是这个时代里最伟大的产物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