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 2与iPhone发布会撞车 雷军:纯属巧合

  今天上午10点,小米宣布将在9月11日下午,在北工大召开发布会,发布小米MIX 2。而大家传闻的iPhone的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在9月12日召开,关于与苹果发布会撞车雷军表示:纯属巧合。

雷军:和iPhone发布会撞车纯属巧合 MIX2有无畏的勇气

  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全面屏是小米研发同学2014年讨论出来的未来手机趋势,然后邀请世界设计大师斯塔克领先设计,两年半才做出来。9月11日小米MIX2来了,与iPhone发布会撞车纯属巧合,但小米MIX2确实有无畏的勇气。

雷军:和iPhone发布会撞车纯属巧合 MIX2有无畏的勇气

  去年发布的小米MIX虽然不是首款全面屏手机,但是却引领了全面屏手机的潮流。之后三星S8,三星Note 8和传闻中的iPhone 8也都采用全面屏设计,即将到来的小米MIX 2也将会给我们一个大惊喜。不过,既然雷总说与iPhone发布会撞车了,那是不是说已经确定iPhone发布会的时间了呢?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