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国外打车服务很火?京东投资印尼打车服务公司Go-Jek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知情人士说,中国在线零售商京东已投资印尼打车服务公司Go-Jek,此举加剧了东南亚已经激烈的打车服务竞争。知情人士说,京东的投资是Go-Jek最新一轮融资的一部分,预计此轮融资总额将达到10亿美元,投资者还包括中国腾讯。

   今年2月,TheInformation首次报道称,拥有微信的社交网络公司腾讯正在洽谈投资Go-Jek。7月份,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腾讯已对Go-Jek投资1亿美元至1.5亿美元。

    此轮融资由两部分组成,最终汇聚在一起,之前没有报道过京东会参与投资。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Go-Jek的估值还不清楚,但去年完成上一轮融资后,Go-Jek的估值达13亿美元。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