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把空气净化器挂在墙上 看看TCL是怎么做到的

    在TCL今天举办的空调品鉴会上,一款壁挂式空气净化器引起了现场的广泛关注,远看它与一般的空调室内机并没有太大的分别,实际上它不能制冷/制热,也没有室外机,净化空气是它的核心功能。

    一般空气净化器都采用的是HEPA过滤方式,TCL这款壁挂式空气净化器采用的静电除尘技术,通过释放高压静电来吸附PM2.5等细微颗粒物,所以不需要更换滤网,免去维护的麻烦。同时,TCL壁挂式空气净化器还有医疗级紫外线LED UV杀菌功能,全方位净化室内空气环境。

   TCL壁挂式空气净化器安装高度在2.6-2.8米,顶部为进风口,直瀑式送风符合人体工程学,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太多噪音干扰,功耗与普通空气净化器相差不大。

    安装壁挂式空气净化器后不用再考虑收纳的问题,平时放在家里也不占用空间。据TCL相关人士介绍,目前这款净化器主要应用在学校、商场等一些公共场合,很多家庭对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