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视频】华硕X299主板+i9 7900X视频渲染性能测试

  随着AMD锐龙产品的推出,Intel与AMD又算真正的开始了一轮交锋,从低端到高端,从四核到十六核,为了应对AMD ThreadRipper产品的冲击,Intel也推出了自己的多核i9处理器。目前已经上市发售的就是i9处理器是i9 7900X,10核20线程,与之搭配的则是优异X299平台。多核心多线程处理器,对于普通用户的作用并不是很大,甚至可以说购买这样昂贵的处理器等于资源浪费,但对于一些特殊人群多核心处理器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这类人群对处理器的运算能力、多核多线程有着急切需求,比如科学运算、工程设计、软件开发、影音与图像编辑、3D设计、游戏与视频串流/编码同时进行等等。

本文编辑:韩志鹏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