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 松下百年“Creative!Selection”新品发布

  2018年3月,松下电器即将迎来100岁生日,回顾曾经的百年,展望下一个百年,松下电器于2017年8月24日在东京举办了以“Change for the Next 100”为题的发布会,会上松下全新的“Creative!Selection”系列新品同时发布。

  松下以设计感、材质感、毫无压力的使用感、使用时的愉悦感为导向,秉承着“贴近顾客的生活,帮助顾客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的品牌理念,力求将处于“生活方式”中心的“物品”,来实现“向顾客提供价值”的转变。

  松下“Creative!Selection”系列新品覆盖客厅、卫浴、卧室、出行多个使用场景,包含空调、美健、冰洗、厨卫等不同品类,共有13款新品。在这其中,最为重点的是Eolia空调、Cuble斜式滚筒洗衣机以及RULO扫地机器人。

Cuble斜式滚筒洗衣机

  Cuble是一台面向双职工忙碌的家庭开发出的产品,致力于将家庭主妇从洗衣服这一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实现真正的自动化,让人们回到家的时候,就可以从洗衣机里取出洗好,烘干的衣物.

  Cuble通过自动投放洗剂及柔软剂,不用再人工考虑计量的问题。只要将衣服放入洗衣机,进行启动操作即可。此外运用物联网技术,可以使用APP可以对Cuble洗衣机进行远程操控,可根据到家时间设定洗涤结束时间,回到家以后就可以取出刚烘干的柔软膨松的衣服了。

RULO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RULO”将代替忙碌的人们,进行更细致,更聪敏的清扫工作。它继承了广受好评的可用来清扫房间每一个角落的三角形设计,前方的激光探测器可检测到2cm细的物体,并可细致地对一般人不会进行清扫的桌脚、凳脚进行清理。

  RULO全新搭载了进化的AI人工智能技术,将可通过分析房间的形状以及自己所在的位置的摄像SLAM技术,通过和灰尘探测器的组合,分析房间里灰尘多的地方,并算出最有效的清扫路线。另外,RULO扫地机器人还可通过智能手机设定清扫区域,比如宠物笼等不愿意清扫的地方也可以通过手机进行便捷的设定。

Eolia空调

  当今的空气环境日益恶化,Eolia空调可以为家人提供健康安心的空间。它搭载了具备除菌、除臭、抑制花粉等性能的nanoe X技术,使用了能够强力吸附PM2.5、花粉、病毒等的空气净化网,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洁。Eolia空调还通过APP可实际感受空气净化效果,室内空间的空气将更清新。

  “Creative! Selection”的13个产品,致力于向所有年龄层的顾客传递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更简单便捷的完成各种家务劳动,并快速有效的提升居住生活空间的舒适度,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

  松下的“Creative! Selection”将于2017年秋天开始,逐步在全球市场发售,届时在松下百年的各种路演、展示活动中,都会见到这些新品的身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