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发骁龙836 今年最强的安卓旗舰发布时间定了!

    昨晚,三星正式发布了其年度旗舰手机三星Note 8,但没有太多亮点的设计和配置或多或少有些让人失望。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今年没有更好的安卓手机可以购买了,因为安卓的真机皇——Google Pixel 2发布时间似乎已经定了!

    国外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微博上爆料称,备受关注的Google Pixel 2手机确定将于10月5日发布,并将首发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36芯片,并将预装最新的Android 8.0系统。

    虽然Google Pixel 2顶着安卓机皇的称号,但这款手机同样不完美。据悉,Google Pixel 2将由HTC生产,屏幕尺寸为4.97英寸,屏占比依旧不会太高。而Google Pixel 2 XL将由LG生产,很可能会使用全面屏,屏幕尺寸6.0英寸。

    除此之外,Pixel 2的内存可能只有4GB,而且也会像iPhone 7一样,取消3.5mm耳机接口。

    而骁龙836 ,此前有传闻称其所采用的三星工艺将会从从LPE升级为LPP,在功耗表现上更为出色,因此CPU和GPU主频将更高。对于你来说,如果上说传闻属实,你愿意买一部Google Pixel 2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