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安卓机皇三星Note 8包装展示 配件数量堪称史上最多

    三星在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的时候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Note系列手机--Galaxy Note 8,自然而然的顶替掉了之前的S8系列成为了新的安卓手机机皇。今天上午的时候,关于Note 8手机的包装细节也正式放出,让我们惊讶的是里边的配件十分的豪华。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Note 8手机的内部配件除了之前常规的数据线、充电器和转接头之外,还加入了S-Pen的替换笔芯以及一个保护壳和AKG耳机。除了主机之外的配件内容也是多达9项,可以说是目前手机包装中涵盖配件最多的了。

    在S8手机上,三星附赠了一款与AKG合作的耳机,但是在上市后的评价却是褒贬不一。据悉这一次在Note 8手机中,附赠的AKG耳机也进行了升级,理论上来说音质会比之前有一个较大的提升,这一点还是需要最后听感才能证明。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