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这么良心了?下代处理器 i3 都能战 i7?

    最近关于 Intel 的第八代处理器的新闻可谓频频爆出,玩家们也都期待着在第八代的处理器上能够带来性能的飞跃。根据公布的信息显示,第八代的家族将是不同架构的混合体,包括 Kaby Lake,Coffee Lake 和 Cannon Lake 架构。也就是说会同时出现 14nm,14nm +和 10nm 的芯片。

    目前已经有了第八代相应处理器的规格信息,而且也爆出了i3-8350K的基准测试分数。从表中可以看到,在八代的i3上采用了四核心四线程的设计,主频为 4.0 GHz,热设计功耗95W。与上一代i3相比,可在多任务中提供更强大的性能。

    目前已经有了 i3-8350k的 CPU-Z 测试成绩,它在单线程中获得503.3分,已经超越了作为参考的i7-7700K;多线程基准中获得1982.0分,也直逼有着8线程的 i7 处理器。看来 Intel 这次真的像是一下坐在了牙膏上,一下“挤”出这么多让用户们都有些不适应了,但目前未知的就是价格了,希望在价格同样能给用户一个惊喜。■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