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哪里不一样:三星Galaxy Note 8带来了哪些改变?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上11点,万众瞩目的三星Galaxy Note 8终于在纽约发布了。三星Galaxy Note 8也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并且保留了一直备受好评的SPen。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三星Galaxy Note 8究竟带来了哪些不一样的变化。

  在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上,对于三星Galaxy Note 8的配置方面介绍的还是比较少的。根据发布会透露的和我们了解到的信息,三星Galaxy Note 8搭载了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拥有6GB的内存和64/128GB的机身存储空间。

  摄像头方面这一次三星Galaxy Note 8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采用的是广角+长焦的组合,可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支持光学防抖,并且支持实时背景虚化。其他方面,备有SPen,支持无线充电,后置指纹识别,支持虹膜识别技术。内置3300mAh电池,相比于S8稍有提升,由于Note 7的风波,三星在电池方面做的还是很保守的。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Note 8采用的是6.3英寸18.5:9的AMOLED屏幕,和S8一样是全面屏的设计,只是在尺寸上有了提升。由于全面屏设计带来的超高屏占比,虽然屏幕尺寸不小,但是整机的大小与Note7没有太大的差距。在发布会上,三星的产品总监也表示,这可能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了。对比来看三星Galaxy Note 8大小与iPhone 7 Plus差不多,但是屏幕是在是大了不少。

  外观造型上三星Galaxy Note 8与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8有着异曲同工的设计,全面屏+“窄额头短下巴”设计,不过三星Galaxy Note 8更加方正一些,看起来也更大气。机身采用与S8一样的玻璃材质,前后都采用了曲边玻璃设计,手感上与S8也很相似。

  在外观上三星Galaxy Note 8与三星Galaxy S8的最大不同可能就是摄像头位置了,Note 8采用了目前热门的双摄像头设计,所以在摄像头位置要比S8宽不少。同样的Note 8也将指纹识别放置在了摄像头旁边,虽然在S8上就有不少朋友吐槽这一设计,不过迫于技术难度,目前三星也只能出此下策。

  三星Galaxy Note 8保留了一直备受好评的SPen,我认为这也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吸引我的地方。与S8相比,Note 8上的这根SPen可以很好的处理拍摄的图片,并且可以记录最多100页的笔记,非常方便实用。

  这一次在发布会上,三星着重强调的就是三星Galaxy Note 8在系统上更加智能,相比于S8有了很多改进。比如你可以通过Bixby帮你设置闹钟,帮你找合适的餐馆,它也可以帮你把拍摄的照片分类到对应的文件夹。如果说三星S8上搭载的是个成长期的智能系统,那么三星Galaxy Note 8上就应该是个成熟期的Bixby。不过,不知道Bixby还要多久才能支持中文。

  在拍照上三星Galaxy Note 8也有了不小的进步,后置双摄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功能。可以说是在三星Galaxy S8的基础上加入了双摄,防抖,背景虚化等功能,估计可以甩iPhone 7 Plus几条街了。

  总结起来,三星Galaxy Note 8与Galaxy Note 7有很大差别,更像是从S8演化过来的。在S8的基础上加入了双摄像头提升了拍照效果;采用更智能的Bixby能够解放双手;更好用的SPen可以轻松帮助我们记录事情和涂涂画画;同时它也拥有着旗舰机的优异配置,无线充电,虹膜识别,IP68级防水。这样的三星Galaxy Note 8相信会更有吸引力。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