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双摄像头+高通骁龙625 魅蓝Note 6首发开箱视频

    魅蓝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魅蓝Note 6手机,作为魅族和魅蓝事业部拆分之后的第一款重磅产品,魅蓝Note 6可以说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双摄像头和魅族首款高通骁龙系处理器的加入也让魅蓝Note 6在魅友们的心中地位直线上升。

    上手的这段时间里,尽管外观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魅族脸,但是从相机和处理器的提升所带来的心理变化感触是非常大的。高通骁龙625的出现也证明未来魅族将会兼具高通、三星、联发科这三家国际芯片供应商,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是有着积极意义的。以1099元起跳的价格来看,魅蓝Note 6十分值得购买。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