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Uber又有新动作,这次要帮沃尔玛去送货!

    淘宝、京东的电子商务发展蒸蒸日上的时候,国外的沃尔玛的线上销售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本周沃尔玛正式宣布与Uber达成战略合作,扩展送货范围。

    多年来沃尔玛一直在测试食品百货的配送服务,过去一直在使用自家的交通工具,客户额外支付9.95美元即可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此次将在四个城市展开活动。

    此次与Uber合作,将服务范围拓展到八个城市。此次合作对于沃尔玛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可以吸引到更多的受众人群,并节省出更多的车位,合理化运用实体零售店的员工和设备。

    随着沃尔玛在线订单的快速增长,对于派送的需求越来越大。从沃尔玛财报看出,在线交易量的增幅达到60%,不过两家公司的合作进度还未透露,相信此举能再次撼动沃尔玛的零售地位。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