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1力压群雄 成为台湾地区7月最热销安卓手机

    近日,台湾科技数码媒体ePrice发布了2017年7月份台湾市场智能手机销量统计报告,向我们展示了台湾手机市场的销售情况。该报告显示,苹果iPhone7 Plus 128GB是 7月份台湾市场手机销量冠军,而OPPO R11手机则成为了7月份最为热卖的安卓手机。

    OPPO R11自从7月1日进入台湾手机市场后,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有着非常优异的市场表现。在7月份的销售量仅次于iphone 7 Plus 128GB版,成为2017年7月台湾市场最为热卖的安卓手机。而且在这份报告中OPPO的其他型号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像A57和A77两款手机都入围前十名热销机型,取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

    OPPO R11手机在今年的6月份发布之后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业绩,不论是在大陆地区还是在台湾地区销量增长的势头。R11拥有出色的后置变焦双摄像头以及前置2000万像素的臻美自拍相机,成像能力十分出众,再加上优雅的机身设计和强大的硬件加持,让R11的竞争力不容小觑。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