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要把情怀卖到二次元?锤子将推坚果Pro银魂定制版

    在月初联合冈本推出坚果Pro冈本联名套装之后,锤子又有大动作了。昨晚,锤子科技旗下的坚果手机官微与银魂官微频频互动,暗示即将发布一款坚果Pro银魂定制版手机,准备向二次元死宅下手!

    据悉,这次银魂定制版将基于坚果Pro浅金色版进行定制,颜值十分不错。更重要的是,从银魂官微公布的漫画来看,银魂定制版将会赠送定制耳机等配件,不仅如此,锤子的Logo也将会被替换成银魂动画的“银”字Logo,这样深度的定制绝对能让银魂粉们兴奋不已。

    实际上,早在这月月初,锤子就曾推出过坚果Pro冈本联名套装,这让的跨界玩法当时同样引发了一波热烈的讨论。

    现在坚果推出坚果Pro银魂定制版,无疑是吃定了死宅们的二次元市场,准备到把情怀“卖”到二次元。

    根据泄露的消息,锤子将在今晚在线上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坚果Pro银魂定制版,并将会在8月28日正式开卖。如果消息属实,你愿意来一台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