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有颜值有性能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正式发布

    了解移动固态硬盘的朋友,一定不会对三星T5 SSD陌生,就在上周笔者就已经发布了关于它的评测《读写均超500MB/s 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存储不凡》,今天下午15:00,三星电子在雁栖湖正式召开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的中国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三星摆出了各种关于三星T5 SSD的应用场景,不得不说,三星T5 SSD的颜值真的没话说,相比市场中的此类产品,没有可以与之相比的,T5的尺寸仅74 x 57.3 x 10.5毫米(3.0 x 2.3 x 0.4英寸),重51克,内部采用了最新的64层V-NAND(垂直NAND)技术和紧凑耐用的设计,读写速度也已经达到了540 MB/s,完全超越了老一代的T3产品,出差应用颜值高商务型强。

   发布会开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品牌存储部副总裁李明旭常务首先进行了讲话,他表示三星存储一直不断挑战技术高峰,至今移动固态硬盘三星已经快速迭代了三次产品,在T3基础上, T5经过长达18个月的消费者调研,针对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技术需求、应用场景进行了深度洞察,从而正式发布。

   之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品牌存储部产品总监——李祎先生也上台对三星T5 SSD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测试,他现场拷贝了一个4.25GB大小文件进入三星T5,花费时间仅9秒左右,引起现场一片震惊声,这个速度碾压了同类产品。

    三星移动SSD产品从T3一代开始采用USB Type-C接口,拥有易用、可靠,且支持Windows、Mac OS和Android等平台的特性。如今T5 SSD为用户添加两根数据连接线:USB-C 转 C 和USB-C 转 A,增强使用兼容性。发布会最后,李祎先生宣布T5产品将会在8月22日正式在中国上市,售价分别为250GB 999元、500GB 1499元、1TB 2999元、2TB 5999元,价位上承接了上一代T3产品,并没有提高价位,非常良心。■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