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这根iPhone数据线如此奇特!竟卖到3.8万元

    说到手机的数据线,你的第一反应感觉没什么特别的,不就是一根简单的线缆吗?不过近日出现的一根“脐带式数据线”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轰动,它的样子就是下图中这样。

    这外形是不是很奇特,反正我看到后第一反应就想起了电影中的外星生物,但其实它的原型就是母亲肚子中孕育婴儿的脐带。

    这款产品目前在 ETSY 上售卖,名为 Grow Cable,是由日本设计师 Lizawa Mio 创造的,他表示,灵感来源于人类对手机的依赖,就像婴儿对母亲的依赖,这款数据线在充电时会有微动,好比母亲为胎儿输送营养物质一样。

    你没有看错,它还会动!看到它蠕动的状态有一些不适,反正小姑娘们估计是驾驭不了这种风格了,看到它边充边动反倒还会有些害怕,网友也都纷纷表示太恶心了。

    这么大的数据线无论是放在家中还是携带都不方便,不时地震动还可能会把你的手机震到地上,外形也这么丑陋,恐怕真的没有人会选择。但是在价格面前,这些就都不是槽点了。

    这款数据线在 ETSY 上售价为57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这个价格都可以买6个 iPhone 7 Plus 了,看来艺术真是无价的。■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