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ndroid8.0来啦!命名为奥利奥 哪家国产厂商最先更新?

  8月22日凌晨,Google宣布Android 8.0 Oreo正式版发布,这一次Google不出所料的拿下了奥利奥的品牌授权。那么问题来了,哪家国产厂商会首先推送Android 8.0呢?

Android8.0来啦!命名奥利奥 哪家国产厂商最先更新?

  今年三月份开始,Android 8.0开始了内测,经过小半年的测试,正式版终于与我们见面了。Android 8.0对于UI的细节作出了调整,并且优化了消息通知方式,控制后台应用限制等等。接下来Nexus和Pixel系列手机用户即将收到Android8.0的版本更新推送。Android 8.0推出之后,估计下个月Google有希望发布下一代Pixel手机。

Android8.0来啦!命名奥利奥 哪家国产厂商最先更新?

  Android系统一向喜欢用甜品的名字来命名手机系统版本,这一次的奥利奥也是继Android 4.4用雀巢 KitKat 巧克力的代号后第二次采用了热销品牌命名。

  这一次Android版本更新哪家国产厂商会最先跟进?你的手机有希望更新到Android 8.0吗?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