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地表最强X370主板登场!华硕 ROG C6E 主板评测

主板 BIOS 与 ROG 软件解析

    华硕 ROG C6E 沿用了广受好评的 UEFI BIOS,红黑相间的界面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充满 ROG 的风格。主界面显示了当前的硬件信息,右侧为实时监控数据。

    在进阶模式中可调节的超频选项非常丰富,并且有着高阶管理选项可以在 BIOS 中找到。

    在传感器监控的界面可以看到所有的参数数据,可让玩家了解当前主机的运行状态,在出现问题之后,也可以第一时间查看监控数据,来排除故障。

    华硕 ROG C6E 主板拥有 Q-Fan Control 功能,可以高效地调节每一个风扇的运行状态,能够在静音和性能之间随意切换。

    玩家可以到华硕官网下载一款名为 AI SUITE 3 的软件,它完美整合了所有软件功能,为你的使用带来极大便利。AI SUITE 3 可以实现五重优化、TPU功能、Turbo APP、EPU节能控制、风扇控制、数字供电控制和监控、甚至电脑清理功能和 AI Charger+手机快速充电功能也在其列表之中。

    华硕 ROG C6E 主板为 SupermeFX 声卡配备了专门的管理软件,可以帮助玩家轻松识别设备的种类和阻抗,通过软件调节来优化音效体验。还拥有 Casting Enhancer 功能,可以在录音过程中强化特定频段来排除干扰。

    这款 AURA 的软件应该是广大的“光污染”爱好者最关注的了,它有着强大的联动调配功能,使所有的灯光设备进行有序变幻,更能够实现整齐划一,细化到每一刻灯珠。为玩家营造出炫酷的灯光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