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售价699元支持4K拍摄 米家小相机发布

  小米米家今天发布了“米家小相机”,这是一款运动相机,类似GoPro和小蚁运动相机。米家小相机支持4K 30fps的视频录制,采用索尼传感器和145°的广角镜头,具备6轴电子防抖,拥有2.4英寸的触摸屏,售价699元。

  米家小相机使用索尼IMX 317图像传感器,单位像素1.62μm,搭配7片玻璃镜片镜头,其中包含一篇低色散镜片,UV镀膜和IR滤光片也可以有效抑制色散。镜头广角145°,最大光圈F/2.8。

  米家小相机采用博世BM160 IMU,内置3轴陀螺仪和3轴加速度计,配合专业算法可以实现数字图像稳定的6轴防抖效果。

  米家小相机可以记录3840×2160分辨率30fps的视频拍摄,清晰度是1080p的四倍。它的主控芯片为安霸A12S75,支持无损RAW格式的照片拍摄。

  米家小相机内置9种拍摄模式,包括延时摄影、慢动作拍摄、定时拍摄、高速连拍等。其中延时摄影支持0.5-60s不同的拍摄间隔,并可以自动生成视频。

  米家小相机配有2.4英寸触摸屏,方便取景和回放,机身重量99g,三维尺寸71.5×42.7×29.5mm,内置1450mAh锂电池,支持2小时的4K视频拍摄,同时支持USB移动电源直接供电拍摄。

  米家小相机内置wifi和蓝牙模块,可与手机App连接传输图像。它的机身不支持防水,需后搭配防水壳实现水下拍摄的功能,同时米家后续还会推出蓝牙自拍杆和手持稳定器等配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