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HYM Seed黑胶智能音响国内首发 售价3999元

       8月18日下午,HYM(嘿呦音乐)在北京798创意园发布了SEED黑胶智能一体唱机,这也是SEED黑胶智能音响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在发布会上,HYM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林桓民先生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主角HYM-Seed黑胶智能音响的优势与特点,同时与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共同宣布,推出“BEYOND非常好的Live纪念版”黑胶智能音响,以及多张最新黑胶专辑。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数码产品的升级换代往往很快,人们快餐式的消费习惯,渐渐淡化了生活,比如在听音乐方面,大部分人可能都会选择最简单易得的数字音乐,对于黑胶这类更为复杂繁琐的载体通常会敬而远之,而一些高门槛的音乐设备也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

       不过在最近两年,黑胶风潮却再悄然升起,黑胶唱片和唱机的销量在全球呈不断增长的趋势。在中国,黑胶市场同样保持很不错的发展势头,不过由于国内黑胶文化的缺乏,黑胶始终未能真正进入大众的生活,而HYM-Seed黑胶智能音响的发布,势必将推动国内黑胶文化的快速发展。

HYM-Seed打造符合现代的黑胶生活

       根据林桓民先生介绍,HYM-Seed是经过了2年时间的打磨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他也在现场以最简单易懂的方式对黑胶进行了科普,同时也详细讲解了Seed的设计研发以及技术突破等细节,让现场嘉宾对黑胶及黑胶智能音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一般来说,想要体验黑胶并是一件并不轻松的事情,用户往往需要唱机、唱放、功放、喇叭、各种线材等多样设备组合而成的系统,同时,还需要复杂的专业知识、极大的闲置空间、充沛的资金预算,而这款一体式的黑胶智能音响正是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

        不过制造一体式的黑胶设备病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音箱的震动会带动黑胶系统的振动,干扰黑胶设备信号的读取,音质会变差。而HYM-Seed为了解决震动干扰的问题,采用了特别的“三点悬吊系统”,且融合了Player与Speaker,能够提供近乎原音重现的高保真音质输出,同时支持Wifi与蓝牙的多元应用,打破一般传统黑胶唱机庞大的配套设备,降低空间门槛,简约的操作模式更迎合现代人生活方式。

       在发布会现场,HYM不仅带来了Seed黑胶智能音响,还展示了全球TOP25珍藏黑胶、黑胶制作流程以及数千张黑胶唱片的“黑胶士多”提供现场来宾试听,同时还有Rapper小老虎、知名黑胶DJ 4TAEL和 Major现场助阵,以潮流、时尚、酷炫的姿态预示着黑胶新时代的到来。


HYM与环球音乐合力推广华语黑胶音乐新文化

    在发布会上,HYM还与大中华区环球中国董事总经理吴佳伦一同宣布战略合作推出了“BEYOND非常好的Live纪念版黑胶智能音响,采用深色皮革材质包裹的箱体,搭配粗犷线条网布,以及Beyond经典摇滚手势logo,种种细节处理,更符合摇滚迷的口味。此款“BEYOND非常好的Live纪念版黑胶智能音响”全球限量1500台,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另外还一次性推出了多张环球艺人黑胶专辑。为华语乐坛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实体专辑及周边产品的选择。

年轻个性化时代的黑胶新选择

       考虑到国内的人群对黑胶的了解程度以及需求各有不同,HYM还在现场展示了黑胶唱片的制作流程、全球TOP25珍藏黑胶以及拥有大量不同风格的黑胶唱片的“黑胶士多”提供现场来宾试听。同时,HYM宣布提供黑胶订制服务,无论是音乐人、普通用户、都能将自己的作品压制成黑胶,HYM还将招募各类合作伙伴共同加入,实现了黑胶个性化。

      在发布会上结束后,HYM还举办了一场“布莱克先生的黑胶派对,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黑胶的印象,在现场有知名DJ 4TAEL和 Major用黑胶玩转电子乐,还有受到MC热狗极力热荐的Rapper小老虎的说唱表演。正如HYM品牌的理念中,黑胶不仅仅是一种音乐载体,更是一种对音乐和生活的态度。

       在发布会最后,林桓民先生宣布Seed黑胶智能音响的国内售价为3999元,即日起将在HYM天猫旗舰店正式预售,在预售期间购买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300元的黑胶卷,以及99元的清洁套装,并且将与8月28日开始正式发货。

    随着HYM SEED黑胶智能音响在国内的发布,嘿哟音乐从硬件到内容再到整个黑胶趋势,都做了全面性的发声,除了成立HYM黑胶智能音响品牌,研发设计最符合现代生活方式的黑胶智能音响,还与环球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发行了多张中国正版黑胶唱片,成为现代黑胶文化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品牌之一。■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