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索尼携发烧级家庭音响 亮相第24届北京国际音响展

      2017年8月18日,日本知名品牌索尼携多款新品,参展第24届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其中包括索尼经典发烧级音箱SS-AR1、黑胶唱片机PS-HX500以及旗舰级音频醇音组合三兄弟NW-WM1Z、TA-ZH1ES、MDR-Z1R等产品,希望借助展会的机会,让越来越多的发烧友领略索尼家庭音响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特点,展现索尼家庭音响带来的舒适音质和震撼体验。

家庭落地式无源音箱SS-AR1

       在索尼此次参展的众多新品中,落地式无源音箱SS-AR1无疑代表着索尼对舒适音质不懈追求。作为一款发烧级家庭音箱,SS-AR1每一处细节斟酌都秉承着音质优先的原则,严格选取喇叭单元,在高中低三个音域都采用了不同的设计,营造出清晰的声音结像,尤其在高音域设计中使用了软球顶形振膜,通过优化扬声器单元背面的空气流动,实现清晰圆润且富有张力的高音输出。

     除了对音质的严格把控外,SS-AR1在选材上也十分考究。据介绍,这款音箱通过严选材料来控制声音的共鸣,减少多余声波的震动。此外,SS-AR1的元器件选自世界著名音响,拥有良好的品质和效果基础。在此基础上,由于机械加工达不到箱体接合部分需求的精度,所以这些部分是由工艺精湛的日本匠人手工打造,以对细节的考究和斟酌成就SS-AR1舒适细腻的声音体验。

PS-HX500引领数字时代黑胶复兴

       索尼的黑胶唱片机PS-HX500同样在此次展会中亮相,这款黑胶唱片机针对的主要是黑胶玩家和Hi-Res发烧友,满足它们对于黑胶音质的追求,其复古精致的外观和优雅舒适的音质表现也让其在此次展出中格外显眼。

索尼黑胶唱片机PS-HX500

       据介绍,PS-HX500采用一体型结构加强唱头,提高了对唱片拾音的准确性。机器的圆形唱头保护壳,避免角部共振,传达原汁原味的音色。PS-HX500的翻录功能使黑胶唱片以DSD或WAV无损数字音乐格式保存。索尼以黑胶唱片机PS-HX500为数字字时代下的黑胶音乐保留了一丝人文情怀,让经典在科技革新中依然能够得到传承。

醇音系列旗舰三兄弟集体亮相

       在展会现场,我们还见到了备受烧友喜爱的索尼醇音系列旗舰三兄弟——NW-WM1Z、MDR-Z1R和TA-ZH1ES。其中NW-WM1Z播放器采用镀金无氧铜机身和镀金OFC底盘的设计,使呈现清脆且强有力的低音,一直都非常受音乐发烧友的推崇。

索尼NW-WM1Z播放器

      这款由专业技师细致、单独组装而成的MDR-Z1R耳机,它凭借其广泛的音域范围和丰富的声音细节呈现别致“空气听感”,成为索尼又一款发烧级听歌神器。

索尼MDR-Z1R耳机

       这款TA-ZH1ES台式耳放的DSEE HX技术可提供了五种音效模式,让用户聆听不同音乐的特色。索尼醇音系列旗舰三兄弟的完美搭配,重现了声音美学,也带给烧友醇净原味的声音体验。

索尼TA-ZH1ES台式耳放

       在此次展会上,索尼还展示了多款家庭音响产品,并设置了专门的体验区,让到现场烧友们可以充分感受声音的魅力,而索尼也凭借产品别具匠心的工艺设计和舒适的音质体验获得了参展人员的称赞。

       索尼方面表示:未来将坚持自身严谨和创新的精神,在发烧音响领域持续发力,为烧友们带来优质的产品。如果大家想进一步了解索尼家庭音响的信息,可登陆索尼中国官方网站查看,也可以在索尼官网指定线下店面体验和购买产品。■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