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为你买单 小黄车免费骑!

  为了生活,为了理想,许多年轻人穿梭在大城市之间,只为了心中的远方,为了实现未来的蓝图。然而现实却异常残酷,还没出发就被堵在拥挤的路上,早晚高峰早已成了当代上班族们共同的敌人。甚至有人这样调侃,最惨的不是职场“宫心计”,也不是没有尽头的加班,而是静止不动的交通。

  机械师笔记本作为正在崛起的年轻品牌,不仅专注为市场带来高性能游戏本,也十分关心当代青年的现状。为了解决上班族们的出行烦恼,机械师笔记本携手ofo小黄车推出骑行联名卡,专注高性能游戏本,更关注你的身体健康,游戏之余来一段骑行,去你的目的地,欣赏属于你的美景吧!猛戳链接,免费领取。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官方微信;

  加入机械师粉丝交流群【580578197】,获取更多官方信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