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华硕ROG推出曲面电竞显示器!这次竟然这么便宜

    今日,华硕旗下的玩家国度系列又发布了一款电竞显示器,名为 ROG Strix XG27VQ。这款显示器与以往不同的是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曲率为1800R,屏幕尺寸为27英寸,分辨率为1920 x 1080。既然是针对电竞领域的显示器,自然会拥有高刷新率,它最高可支持144Hz的刷新率,还支持FreeSync、Extreme Low Motion Blur模糊消除、GAMEPLUS辅助瞄准等技术。

    从显示器的外形来看,我们能看到一些 ROG PG258Q的影子,底座同样为为三脚架的造型设计。在背面中间的位置环绕显示屏支架有一个环形的 RGB 灯圈,能够实现 AURA 神光同步。在接口上比较齐全,它包括DVI、HDMI 1.4 和 DP 1.2 接口。

    一提到 ROG 玩家国度系列的产品,你第一个想到的肯定就是贵,不过这款显示器在价格上还真的没有那么高,ROG Strix XG27VQ 显示器的售价为3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335元,将在三季度正式上市。一款曲面的电竞显示器卖这个价格算是比较亲民了,最关键的,它可是 ROG 啊!■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