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1巴萨限量版夺天猫3000-4000价位段第一

  8月18日上午10:00,比较独特的全金属撞色手机OPPO R11巴萨限量版正式发售。除了OPPO线下门店和官方网站,京东、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也同步发售。作为R11的升级版本,R11巴萨限量版的开售也迅速成为今天各大电商平台的焦点。

  根据天猫数据,R11巴萨限量版开卖半小时,成为天猫平台3000-4000元价位段销量冠军,作为818电商大战中的黑马,OPPO R11巴萨限量版凭借强大的产品表现力,成为中高端手机产品的首选。

  回顾R11首销当天,OPPO也不断刷新了自己的销量记录,40分钟线上销量超过R9s线上全天销量。作为以往认知中,线下强势的OPPO,不知不觉中也成为了线上销量冠军的常客,作为以中高端销售为主的OPPO,能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实属不易。不断提升线上线下竞争力的根本还是OPPO R11的产品力。

  R11巴萨限量版是OPPO作为巴萨官方合作伙伴发布的第三代深度“定制”手机。大胆又时髦的红蓝撞色设计,灵感来源于巴萨经典的红蓝条纹和时尚奢侈品牌的撞色风潮。沉静、内敛的蓝与激情、活力的红,在一体化的金属机身上实现了恰到好处的黄金分割。

  镶嵌于分割线处的18K金巴萨队徽来自于顶尖奢侈品牌供应商,不仅记载了巴萨的赫赫战功及荣耀历史,也令红蓝搭配的机身更加精致活泼。精心设计的巴萨主题UI和包装盒,令这款限量版手机显得更加少有。巴萨官方表示:从来没有一个手机品牌可以把巴萨俱乐部的灵魂与精神,如此高度地还原!

  作为在全球拥有2亿用户的手机品牌,深谙年轻人喜好并拥有超高时尚敏锐度的OPPO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引领者。随着消费升级带来日益凸显的个性化需求,深谙消费者洞察的OPPO先后推出多款特殊配色单品及时尚跨界礼盒。OPPO R11巴萨限量版的火爆首销,也证明OPPO R11再次成为年轻人喜爱的人气潮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