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设计师曝光小米MIX2渲染视频 网友直呼太美!

    今天凌晨,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在其Facebook上放出了一段手机渲染视频,主角正是备受瞩目的小米MIX 2。考虑到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MIX 2仍会由菲利普·斯塔克设计,我们几乎可以确认,小米MIX 2的外观设计已经完成。

    从渲染视频来看,小米MIX 2在整体上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但是机身的各处细节都采用了更加圆润的设计,屏幕边缘采用了2.5D(曲面屏?)设计,机身的四角过渡也更加自然。而且屏幕也换用成了类似三星S8的18:9显示屏,也就是说,机身的宽度缩的更窄,长度略有增加,整机屏占比更高、更加纤长美观。

    而且,上一代产品无听筒设计也会被延续,机身顶部没有边框,摄像头位置仍然被安置在了机身下方。

    而从曝光的机身厚度上看,小米MIX 2也变得更加纤薄,不过机身背面的设计还没有被具体曝光。至于会不会继续采用陶瓷机身、会不会使用双摄,目前还无从得知。

    如果这次关于小米MIX的曝光成真,你愿意来一部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