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全能清洁助手 海尔银悦扫地机器人视频体验

    炎炎夏日,在家里打扫卫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儿,其实扫地何必亲自动手?一切交给扫地机器人就好了,下面就为你推荐一款让你解放双手的神器——海尔银悦扫地机器人。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海尔银悦扫地机以银色作为主色调,镜面设计搭配编织纹路处理,看上去十分精致,顶部是WiFi、启动、回充三个触控式按键,很容易上手使用。掀开盖板可以直接把尘盒取出来,600ml的容量能装不少的垃圾。尘盒采用的是双层过滤结构,不会造成二次污染,除了HEPA滤网外都支持水洗。

   海尔银悦扫地机器人采用经典的两段式清扫结构,两个边刷不断旋转将垃圾送入吸尘口, 1800Pa的大吸力在扫地机中属于较高的规格。另外银悦扫地机还提供擦地组件,将180ml的水箱注水后可以向抹布均匀渗水,从而对地面进行深度清洁。

   与一般扫地机器人不同的是,海尔银悦配备了一个手持无线吸尘器,这样就可以清理家里的各个角落。无线设计的手持吸尘器很轻巧,拿在手里没有一点负担,缝隙吸嘴和软胶毛刷两个吸头可以分别用在不同的环境。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