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特朗普推特大骂亚马逊,市值蒸发50亿美元

    昨天特朗普发了条推特,内容提到“亚马逊给纳税的零售方造成了巨大破坏。美国各个乡镇、城市、州都深受其害——很多岗位因此消失!”而亚马逊因为这段话,市值直接蒸发了50亿美元。

    其实,对于市值高达4707亿美元的亚马逊来说,50亿美元也就是毛毛雨啦。并且亚马逊也受了特朗普不少恩惠,特朗普进入白宫后,亚马逊的股价大幅上涨。

    然而,这已经不是特朗普第一次指责亚马逊了避免税收了。可是最搞笑的就在于,特朗普本人也拒绝披露自己的纳税申报单,所以这就尴尬了。

    但对于特朗普对亚马逊的指控尚不明确,亚马逊自营的商品都有交税,而且公司也刚刚宣布在全美招聘5万多个岗位,很多网友认为这条推文是特朗普的恶意报复。然而谁又知道呢?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