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Galaxy Note4也有危险?三星又召唤回10万块电池!

    三星因为Galaxy Note7的连续爆炸被伤的不清,没想到已经上市三年的Galaxy Note4竟然也爆出存在自燃危险,原因是手机过热有导致燃烧的可能性,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会在昨日表示,要求三星召回10.2万部存在危险的Galaxy Note4。

    报告中显示,手机电池可能会过热、起火、带来烧伤的危险。用户应立即停止使用需要召回的电池,并关闭智能手机。不过此次召回,比起2016年Galaxy Note7 召回了数百万部来看三星应该可以承受。

   此次召回的问题电池是来自联邦快递供应链提供翻新的AT&T 三星Galaxy Note4,其中有些电池是伪劣产品,并非三星制造。

    目前为止因Galaxy Note4伪劣电池起火的报告只有一起,但由于危险尚在,建议使用此部手机的客户保持高度警惕。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