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省电节能53%!LG推出3款环保液晶机型

    2008年在IT市场兴起环保热,除了国家制定相关的能效标准之外,一些品牌也通过各种努力,将产品做得更绿色。LG在去年曾经推出过节能版的液晶显示器达标做W2252TE,该机节能效果非常惊人,并且在节省了两根背光灯管的情况下,亮度并没有明显的衰减,保证了显示器效果没有受损。

    凭借已有产品的经验,LG连续推出了三款节能的液晶显示器新品W2043TE、W2243TE以及W2343TE,三款产品分别为20吋、21.5吋以及23吋16:9宽屏,拥有超强的节能效果。

    节能的大致原理与前作相同,液晶面板从原有的4灯管节省为2灯管,而由此带来的亮度衰减,通过屏幕增加一层增亮膜来补充,这样做并不会减少成本,因为增亮膜的价格比两根灯管差不多,甚至还要贵一些,但这样可以达到大幅度节能的效果。

    目前国内还没有这三款新品上市的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